共君陶然🌸

【吻杀(黑道Paro)中篇】魔道祖师 恶友组 薛瑶 薛洋 金光瑶

恶友!恶友!

解子稔:

薛瑶黑道Paro。


和陆淮的联文,这章她主场开车!子稔就是个写过渡的qvq。


吹吹我淮,肉真好吃!


拖更太久,居然忘了剧情,于是回头看了一遍…自我谴责。啊一句话概括就是年下攻养成记。


祝看官们食用愉快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上篇】


今年意大利的冬天冷得在人意料之外。


薛洋在这里度过了遇到金光瑶后的第一个圣诞节。


“真冷啊,”黑衣教父站在落地窗前,白蒙蒙的雾气氲满玻璃,“是该动一动取暖了。”


“又是一年圣诞,”他转过身来,看见站在两步距离外的少年正盯着自己,问他,“你有什么想要的礼物么?”


少年不假思索:“有的,教父大人,我……”


——我想要你。


“好呀,”他打断薛洋的话,慢慢走近他,这个距离近得甚至能让薛洋看清他的睫毛。


他压低声线道:“我正巧也想讨你一份礼物。作为交换,只要不过分,你想要什么圣诞礼物都可以。”


“那可真是赚到了,”他眯着眼睛笑起来,露出尖尖的虎牙,“尽管说吧——哪怕叫我此刻去梵蒂冈刺杀教皇或是屠城,我都在所不辞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昨天深夜。


“城西不太平,”苏涉步履匆匆地进门,凑上金光瑶的耳畔,“据混进去的耳目说,他们新入了一批枪支,数量极大。”


“又来一个想颠覆我的人吗?”教父在座位上十指交叉,看起来笑意盈盈,“看来基督的诞辰也难免要见血。”


“这个冬天真是太冷啦,悯善,”他用食指指节轻轻扣着写字台的桌面,“我听说,人血是温热的,足以化开西街的积雪。”


“明白了,属下这就去安排。”


“对了悯善,”金光瑶忽然叫住他,“也该试试新枪了吧?”


“您是说……”


“他不会让我们失望的,我想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圣诞节当夜。


街上空无一人,细细碎碎的飘雪落在薛洋肩头。


他们已经趁着夜色抵达了城西的火车站。而所有黑暗中的一切,似乎都在等待那个教父的一声令下——等待赴向死亡。


“你会唱圣诞颂歌吗,”在那天的回忆中,他记得金光瑶这样问他。


没有等他回答,后者便自顾自地哼唱了起来。


“Over the fields we go , laughing all the way.Bells on bobtail ring, naking spirits bright.What fun it is to ride and song. ”


“What fun it is to ride and song.”薛洋跟着重复了最后一句。


“去吧,少年,”他说,“带回我的礼物,我也会准备好你的那一份。”


“你不会让我失望的,对吧?”


“那是当然。”
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【点我上陆淮的车!】
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TBC.


估计又是一次长长的拖更。


下一篇完结,估计会有番外…应该是HE吧嗯嗯!


说到圣诞颂歌,其实那个时候选修德语学过德语版的,但现在已经不会多少了qvq。


诸君冬天里的保暖哇!晚安。

评论

热度(2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