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君陶然🌸

【恶友】非情

灼灼彼岸花,夕阳美如画

夷陵老祖魏wifi:

恶友cp向预警
ooc预警
一小时产物毫无质量预警





【门前若无东西南北路,此生可免悲欢离合情。】


【人间万般路,我只一条途。】










【引】【喂,小矮子,……】


初识不愉。


市井所长的夔州小霸王知道个甚的温言相款,手持糖人顶着旁人慌然视线行与街道,大摇大摆一派悠哉,倏闻人唤声住了脚步,回首一瞧。


入目倒是个好容颜,面如冠玉肤似凝脂,眉间朱砂添艳色,衫间芙蓉和芳华,挽唇递与温然意,款款温和色。


只惜话未出口便遭小流氓一番话语塞了个彻底,


【喂,小矮子,叫你薛爷爷作甚?】











【起】【我助你登上金麟台的高阁,然后,……】





夜风捎过丝缕天阶凉意。


月已悬空正值当中,色清雅泠皎皎月华倾,辉余檐间镀银箔,雕花棂透斑驳尽。
料峭春寒料峭浸,涓澈月华涓澈翩,及地泠泠若水色,水荇交横濯濯娉。


庭间院落素来石桌落,彼时两人对而坐,道是赏月观景,彼时两人却都不曾将注意着落那轮圆盘间。


那小流氓一手撑颊一手捻得糕点随意含塞落口,尝得满腔甜腻,狭眸微眯视线却是尽数汇集面前人——乌纱软帽已取,缎墨软发掩不住额间新伤旧痕迹,偏生唇角扬唇不改,薛洋打量一番,倏溢了嗤笑,扣指落桌闲闲侃语,
【怎么,又是被你那个便宜爹弄的?还是你的好大哥打的?】


对面人不置可否,持臂端茶兀抵了唇间轻抿,不分丝毫视线及人身。


薛洋喉间溢声轻啧,探指直直就人唇角去,隔着漆薄手套,硬生生将人唇角扬弧按捺作平。


【啧,就我们俩你还笑个屁,瞧着瘆死个人,当我真不知道你的里子是个什么样了不成?】


金光瑶闻声一怔,拂开小流氓作乱的手放下茶盏,同时也放置了平日所伪假面,抿唇平横,眸间温然尽褪阴翳悄濯,


【你个小流氓懂什么,再难看也要笑下去。】


小流氓闻声又是啧声及,渺渺散尽风间了无迹,指点石桌哒哒作响,又即半晌,突兀声言,狭眸间料峭隐斟酌,


【喂,敛芳尊,我助你登上金鳞台的高阁,如何?】


【哦?客卿可是想要什么?】


【现在嘛,还没想好,是么时候想要了再来找敛芳尊就是,敛芳尊到时候可莫忘了呀。】


墨穹云乱,星拨晚风缕遗朗语,淬白蟾光缝铸淌泻及,衬桀骜少年平添野然锐色,自如春风化雪,一派顾盼神飞意。










【合】【我们一起下地狱吧。】




义城乱,混惹尘烦,丢盔弃甲终不得还。


满目尽是猩红色,腰腹通伤,左臂尽断,遍体鳞伤竟无一处得全。


薛洋眸色都得了涣散,凝不聚视线,勉强撑到被苏涉带回金鳞台,见了现处高位呼风唤雨那人,被人拉起斜倚人怀,竟牵唇拉了个往日一般恶劣笑颜,虎牙悄露,被腥红浸然,稚气尤携,却更添令人惊心意,起唇开合,暗哑声浅,


【我的好仙督,你的剑呢?】


勉强瞧见那人掌中恨生,薛洋竟是低笑出了声,沉沉哑意渐渐扩散,不似往日清朗,只余了嘶哑暗意,遭一阵嘶咳打断,方才继续说下去,
【咳……杀了我吧,死在敛芳尊手里,可比死在外人手里叫人舒服多了。】


嘻色喃语,旧日意气风发少年瞌目低语,渺渺茫茫似是诅咒般森森骇人,偏生甜声腻语平添亲昵。


就像低语浅唱既定结局。


【咳咳……金光瑶,我薛洋,可在下面等你呀】


铮然剑出,刃光凛然,片刻闪逝末了踪迹。


【好。】









【尾】【便是同行,向那血色深处去,再无归期。】



桃木棺钉,百年旧事尽尘封。


金光瑶被压制棺中百年余,终得鬼差索魂,步进黄泉彼岸去。


阎王审尽百年是非终判定,作恶多端怎能无虞,自是判下地狱火海刀山洗濯罪行去。


去便去,这不知此处较之人间现世,何处更配称作地狱。


思绪缠缠,却教一熟悉声线尽数折断,金光瑶一怔,循声而去果真得了故人身影。


邪肆不更,桀骜不改,竟似初识少年人。
似是知道这人讶异何处,那小流氓挽唇勾弧虎齿露,递与亲昵冉冉意,甜声抵得腻言浸蜜语,


【我的好敛芳尊,你亲手把我送下来的,我可不得等着你,好纠缠你一辈子嘛。】







愉快地打下了END


此篇送给我的可爱滴专瑶瑶,彦晟晟,以作生贺。√
毫无质量的一个小时产物【…】
错字或者用词不当等等欢迎指出√xx

评论

热度(1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