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君陶然🌸

【闲聊】魔道祖师 恶友组 薛洋 金光瑶 薛瑶薛

牡丹花下死

解子稔:

不过一次闲聊罢了。


“你看,”穿着金星雪浪的少年拍了拍袖口并不明显的皱褶,“我带着满身泥泞,偏要从街尾花楼,一路剑锋滴血,染红了金麟台千层白玉阶,机关算尽去争那牡丹与朱砂。”


说到这里,他眉眼笑意更甚几分,就好像在说旁人的故事:“若说百年后自食恶果、死于非命,落个十八层地狱的下场,大抵也会心有不甘。”


“你又不怎的亲自动手,腌臜的脏事儿还不都扔给了我?”薛洋笑嘻嘻啐了口,头枕双臂,作慵懒状道,“不甘什么?这不是你自己选的路?看你惜命得很,总归不想自己死,那就叫别人下去见阎王吧。”


“况且,就算哪日丧命,想来地狱也会有昔日旧友作陪,”薛洋笑露虎牙,分明是张少年郎的笑颜,却怎么瞧都觉得有些瘆意。


“好歹拉了你同我一道深陷泥沼,”他说,“恶鬼人间走一遭——不亏。”


Fin.

评论

热度(3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